玉米牛奶冰。由左至右:有包裝、剛拆開、舔了幾口後

(玉米牛奶冰。由左至右:有包裝、剛拆開、舔了幾口後)

 

    熱愛美食的我,對美食超有興趣。晚上肚子餓了,上網搜尋哪裡有美食,看著圖片望梅止渴。有時候更會衝去探尋美食,而朋友們也都知道我一定會拍照,甚至還會幫我擺盤。當然,美食的話題真是百聊不厭

 

    如遇到新奇的美食,那也會很想嚐嚐。嚐嚐哪裡不一樣嚐嚐好不好吃

 

    上週臺南高分院開庭結束,坐火車回嘉義的路上,當事人聊到了南投水里的二坪冰棒。

 

    這是什麼1次聽說

 

    趕快上網找找。哇!一看真是不得了,感覺好有名啊!而且看那冰棒的種類和樣子,真讓人流口水。一定要嚐嚐啊!

 

    沒想到昨天下午,在嘉義簡易庭準備開庭之際,當事人忽然來電,表示到南投買來了一箱冰棒送給我。

 

    傍晚回到家,趕緊拆開,裡面數十支冰棒,翻翻找找,忽然間看到了玉米牛奶冰。

 

    玉米也能做成冰好特別喔趕緊拆來吃吃。

 

    淡黃色的冰體,隱約可以看到明黃色的一點一點,多舔幾口,原來那一點一點是玉米粒,而這正是二坪冰棒的一大特色。能夠吃到果實,所以像是花生冰就有花生粒,又如鳳梨冰能吃到鳳梨果肉。

 

    玉米本身就帶有甜味,再加上牛奶冰體,那滋味真是無與倫比。不一會兒就咬完,趕緊再拆1支,再拆更多口味。

 

    二坪冰棒種類繁多,有清冰、鳳梨冰、百香果冰、情人果冰、黃梅冰、大豆冰、花生冰、芋頭冰、綠豆牛奶冰、紅豆牛奶冰、玉米牛奶冰、蓮子薏仁冰和紹興米糕冰等口味,而且價錢也只要新臺幣710元,平易近人。

 

    「我家已經快吃完了!」今天下午開庭前我告訴當事人。

 

    可能會讓人驚訝,但真的超好吃。讓母親、弟弟、妹妹和我1支接著1支,不一會兒就吃了沒剩幾支。

 

    二坪冰棒非常值得嚐嚐!特別是玉米牛奶冰,更不容錯過。也非常感謝當事人特地買來,讓我有機會嚐到這麼好吃的滋味。

 

    案件終於要結束了1年半看著當事人受委屈,讓人不忍,從雲林一路打到嘉義,再到臺南,民事、家事和刑事等共超過10件。雙方你來我往,激烈攻防,很感謝當事人的配合與積極,讓案件得以朝預想的方向,接連獲勝,最後更得到有利的結果。

 

    衷心期盼當事人從此獲得新生,過上幸福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梁龍 的頭像
    梁龍

    梁龍在痞客邦的小天地

    梁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