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醬蘑菇雞腿排麵

(海盜船義式料理坊青醬蘑菇雞腿排麵)

 

店名:海盜船義式料理坊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6551

 

品名:青醬蘑菇雞腿排麵,附濃湯、飲料自取

      濃湯有巧達和羅宋等2種,飲料有綠茶和柳橙汁等2

      價金200

 

我和海盜船船長

(我和海盜船船長。牆上的海盜船及船長有動漫風格,畫得很不錯)

 

    在車上,一通又一通電話;在桌前,一份又一份的撰寫。從嘉義到臺北,忙碌不停!

 

羅宋湯

(羅宋湯)

 

    20時,終於得閒的我和朋友抵達海盜船義式料理坊。孰料店內客滿,而門口等候的也不少。不過幸運的是,來的時段恰逢很多客人逐漸吃飽離開,倒是沒等候太久。2004,遂進入。

 

巧達濃湯

(巧達濃湯)

 

    今天我點的是青醬蘑菇雞腿排麵。拿著刀叉,切著焦黃的雞腿排,蘸著青醬,雞腿肉的鮮嫩配上青醬的口感,真是不錯

 

    所以只有雞肉囉?不!還有豬肉。義大利麵裡有很多豬肉塊,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也為這道料理增添了很多分數。

 

海盜船總匯Pizza

(海盜船總匯Pizza。新臺幣200元。同附濃湯、飲料)

 

    此外,還點有海盜船總匯Pizza

 

    因為朋友的邀約,才有機會第1次到捷運永安市場站。到料理坊的沿途,發現許多餐廳,喜歡美食的我該多來走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