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樹綸律師擔任祭祀公業法人嘉義縣陳士英法律顧問

(祭祀公業法人嘉義縣陳士英給我的法律顧問聘書)

 

    祭祀公業法人嘉義縣陳士英,又名白芒埔陳氏祭祀公業,是嘉義縣中埔鄉同仁村重要家族。每年12月底齊聚該村老園仔陳氏祠堂前廣場舉辦宗親大會,總有上百人出席,熱鬧非凡

 

    1126() 1137和解成立後,一旁注意我如何處理的該祭祀公業管理人陳成鎽表示希望聘請我擔任法律顧問。在明哲的協助聯繫並處理後續下,1219()法律服務結束後,確立細節。今天0900,參加該祭祀公業宗親大會,正式接獲聘書。

 

祭祀公業管理人陳成鎽頒發法律顧問聘書予梁樹綸律師

(祭祀公業管理人陳成鎽頒發法律顧問聘書予我)

 

    陳管理人說因為他是刑警退休,當宗親有疑難雜症時,經常詢問他,只是他並非法律專業,擔憂錯誤會損害宗親權益,因此很希望有專業人士幫忙。

 

    而今天開會面對有人檢討派下員資格時,身為專業人士的我也馬上提出專業意見,供管理人等參考。

 

嘉義縣中埔鄉同仁村老園仔陳氏祠堂

(嘉義縣中埔鄉同仁村老園仔陳氏祠堂)

 

    謝謝祭祀公業法人嘉義縣陳士英和陳管理人的信賴。懂越多法律,在複雜多變的現代社會裡越能保護自己。既然選擇擔任律師,律師又以保障人權、實現社會正義及促進民主法治為使命,就更應該幫助別人。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