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主席座位上的梁樹綸律師

(坐在主席座位上的我)

 

    嘉義市教師申訴評議委員會召開第11屆第1次會議。14時,到嘉義市政府6樓第一會議室參加,並當選主席。

 

    其實在開會前,我並不知道自己將擔任主席。我只知道做任何事,一定要全力以赴,而且我是第1次參加,也一定要更加努力

 

    前一個晚上,一頁一頁仔細研究市政府寄來的資料,了解案情,熟讀法律,並針對疑點,查閱學說和實務見解,不停準備,直至凌晨3時。一大早起床後,繼續思考,而覺得有疑問和較重要的地方,也再次審查。

 

    當選主席後,責任自然更重大。主持審理案件時,先向其他委員詳細說明概況,隨時提供法律專業意見,而後兩造分別進來陳述,更是針對疑點詢問釐清,並在評議時詳加分析說明。會後,我也繼續和教育處的公務員討論,向他們學習。

 

    今日開了近3個小時。但無論時間多長,無論事情輕重,我都會用心處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梁龍 的頭像
    梁龍

    梁龍在痞客邦的小天地

    梁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