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體大合照

(全體大合照。包含大學同學的配偶和小孩。可惜有些同學未到)

 

    「又在比YA了」拍大合照時松崟說。比YA是我的照相招牌手勢,也大概是許多大學同學對我的印象吧!

 

    4年的旅程,沿途風光明媚,即使十年後,依舊歷歷在目;即使睡覺時,仍然經常夢到。臺大法律是我立志的目標,我很高興能成為B93法學的一員,這真是段美好的過往!

 

    雖然畢業後,越來越忙碌,越來越難見到面,但我或逢年過節簡訊關懷,或電話文字聯絡,總是設法維繫情誼。而即使只是間接聽到音訊,也總是為同學的好而高興,為同學的痛苦而擔憂難過。因為我非常珍惜我的大學同學,也一直很想念大家。

 

    今年是畢業10週年。很感謝慶禹的籌辦,很開心參加今日1130在欣葉日本料理健康店舉行的同學會,讓我有機會看到同學,了解到許多人的近況。

 

    未來無論如何,都希望我們不忘初心,堅持原則,順利實現理想,成為法官、檢察官、律師乃至其他等各領域的佼佼者,為國家社會做出貢獻,也期盼每位同學都能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