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黨代表梁樹綸律師擔任中國國民黨第20屆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證書.png

(我的國民黨第20屆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證書)

 

    15時初,立委王育敏助理陳家平到我家送交國民黨第20屆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證書。

 

    520()當選黨代表以來,我非常努力做個稱職的黨代表。

 

    積極吸引年輕人,並有計畫地培養,給予歷練機會和上升希望」是我多年來的想法,也是參選黨代表的政見,因此820()國民黨第20屆全國代表大會第1次會議,我就之提案,並於102()收到國家發展研究院106國發才字第031號函,回覆研處情形。

 

    本黨忽略宣傳已久,明明有做事,卻不是慢半拍宣傳,就是根本沒宣傳,以致黨員以為本黨沒有做事,產生誤解,而黨代表等幹部也不清楚狀況,無法及時配合,因此我認為本黨不只要革新宣傳技巧,更應盡快傳遞訊息,所以我很努力地將訊息整理發到FBLINE等地方,使大家知悉。

 

    我願意以法律專業保護國民黨和支持者,因此加入嘉義市黨部律師團,自下半年開始,715()729()923()等已3次輪值或代班法律諮詢服務,且擔任嘉義市青工總會法律顧問,並提供《國民黨中央委員與中央常務委員選舉應依黨章,而非人團選罷法》(68())等專業意見。

 

    我努力參加活動,如:830()到立法院聲援絕食抗議的賴士葆、費鴻泰和曾銘宗等3位立委,並披上律師袍,陪同林杏兒、陳茂嘉等同志前往立法院院長蘇嘉全官邸抗議;94()贏得第2屆青年活水營個人表現獎第1名;922()參加黨代表研習營課程討論會議,是最年輕,也是南部唯一參與會議的人

 

    此外,我也很積極關懷黨員,並繪製本黨相關地圖。

 

    當然,我是個認真的人,我會繼續努力,讓您為梁樹綸當黨代表感到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梁龍 的頭像
    梁龍

    梁龍在痞客邦的小天地

    梁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